5.3

今天好像没力气要写,懒懒的。一下笔就有种用省略号代替今天一切事件的冲动。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发生的事件, 上午帮学生补习完,只有两个学生来了,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两个男生,他们程度都比较差,没想到反而会愿意来,我和他们补习,他们都蛮认真的学,我想,有时不是学生不愿意学,只要老师多给耐心和鼓励。补习完了一直睡到下午四点多,下楼见到阿国,阿国也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大家在这么炎热的白天好像都只是想要睡觉而已。林老师回来了,还是老样子,她的笑容让我感到亲切。一起用了晚饭,回宿舍楼下又碰见阿国坐在椅子上,我和阿昱一起(新来的台湾志工)坐下来,三个聊天聊了很久。聊学生,聊校长,聊看电视,聊历史,还聊什么记不住了。学生进进出出的在玩闹。后来阿福抱了个吉他出来,阿昱开始弹吉他,大家就都没怎么说话了。发着呆,看下篮球场,看下天空,其实又什么都没有在意看,大家就那么百无聊赖地坐着,一边走神一边听着吉他声,脑里好像要想些什么,也许想到你了,但也没有很认真在想。白天还很在意的事情,到了这样的晚上,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明天要怎样,后天要怎样,阿国说,现在想着计划着,以后都说不准呢,阿昱点头说,对啊,以后都说不准。 抬头看看天上的夜色好了。 

评论

© 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