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愉快的事 1

1.美味的杨桃 阿妈切
2.美味的椰子鸡汤 阿妈煲
3.弟弟在校建立了个兄弟帮,共五人。弟弟排行老四,人称“瘦D”。今日中午帮里的大佬"肥D"来家里吃饭了.圆滚滚的“肥D”据说是五兄弟里最忠厚老实的一个。无论我弟如何欺负他,他都只会涵养很好地憨憨一笑。这样的人品太难得,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但让我觉得好笑一幕是,中午吃饭后,弟弟愉快地邀"肥D"一起回房,二人齐齐换好衣服后便一起钻进被窝里,两人都很兴奋的样子。然后弟弟往"肥D"身上嗅了嗅 ,并称赞说“肥D”你真香。让我觉得好玩之余又有点隐隐地担心。
4.阿妈说要和我一起走,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但还是觉得很窝心。我抱了抱她说就是有你这么爱操心的老妈才会有我这个懒惰没出息的女儿。妈说逻辑不通尽会赖,还安慰我说我总觉得你想做什么都能做成的。
5. 我知道记录愉快的事好像好老土,据说专家说每天记录些让人愉快的事可以提高幸福感,专家和幸福感我不抗拒了。
6.只是突然觉得也许琐碎的日常里那些平凡的瞬间比我的多愁善感或自我膨胀更值得记录下来,也不用管文笔是否通畅,边写就边想笑了。





评论(1)

© 加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