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停的吃,昨天是不停的吃

从早上六点多,孙老师敲响我的门始,白天一直有同学或老师陆续敲我的门,给我送食物,送冰块,送水,送药物,或进来坐坐。早上备了一下课,准备和学生介绍我的旅游经历,照片附上一些简单的常用的英语做介绍做成幻灯片。因为还不急用,我慢悠悠做了几天都还没做完。父母发消息问我情况,妈妈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消肿的方法,父亲让我不如下山再到大医院看看,或回家养伤,还让我把伤势发给他们看,我没发。然而他们的问候让我窝心,也许受伤生病的时候人会比较软弱,朋友或家人的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下午下了好大决心把房子打扫了一遍,洗了个澡。林老师便敲门把晚饭送来了,这两天吃饭都喜欢坐在阳台,边吃边看外面,对面山顶的那颗芦苇怕都要被我盯害羞了。突然有一只美丽的白鸟停在了楼下人家的红屋顶上,于是我改盯着那只鸟了。又观察了下楼下的那些人家。那些鸡还在跑,那只狗还在跑,那群小孩在玩,那个女孩刚洗完澡披着毛巾,那个老人在吊床上躺着,还有两个看不清的人在河里游泳。一切都活泼可人,一切又都显得有些寻常乏味,其实是我的心感到乏味的缘故。头重,心堵,好想出门走走。饭后弟弟发微信来和我玩猜剪刀石头布和甩骰子,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弹了几首新学的钢琴曲发给我听。我突然也好想弹钢琴,觉得弟弟现在应该要比我厉害了,等手上的伤也好了改天问问校长能不能把学校的电子钢琴借给我练习。窗外又下起雨来了,刚刚一直和一个老朋友聊天,她五月底说要来清迈,问我六月初要不要跟她回国一趟,这几天我累了感到孤独想家,我想那时刚好我签证又到期了,打算明天和校长谈谈。写到这里,孙老师突然又敲门给我一个大蛋糕,每天早晚孙老师都会敲我门。我对她那眯着眼带点审视的神情现在也看着很习惯亲切了。突然看见张世荣的脸好像也在外面,他好像还是回来了,稍微和他点头示意之后我又把门关上了。我想就为了这几天大家的关心,我也会继续在学校好好工作到至少七月底,等老师和志工多起来再离开。
好吧,写到这里突然又停电了,夜晚下雨就会停电,连这点都和昨天一模一样。

评论
热度(1)

© 加c | Powered by LOFTER